二一三四

※不要在我这里讨论任何内鬼相关的事情,谢谢配合。

我的图只禁止商业用途,用去做头像壁纸都没问题。
转载也ok,如果能写明来源就更好了。
非常谢谢您愿意为cp多增加一些同好!

【※虽然我觉得是cb向,但cb和CP间的界限挺模糊微妙的,就……如果会介意的人注意一下?】

说到流萤,其实2.0时期我是一直警惕她的,我感觉她莫名有点太自来熟了,很怕她跟加拉赫合伙仙人跳我。而且她明显故事还没讲完,所以2.0我也完全不信她死了。对她的警惕一直持续到看到2.1临近结尾那一幕——我收到信号了,我收到烧鸡老师强烈的要开刀的信号了!这个女孩很可能为了我要牺牲了…………

而且我至今不相信她的身份,我仍然坚持自己的想法——我总觉得她应该是知更鸟在梦境的具象或者化身之类的东西。反正就是打脸也要半个月之后了,猫箱没打开前我就要随便猜。行了流萤的介绍已经打脸了,但是我可以同时得到(可能是天降转青梅)的美少女和机甲了!我不亏!


评论(84)

热度(20984)

  1. 共80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