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一三四

※不要在我这里讨论任何内鬼相关的事情,谢谢配合。

我的图只禁止商业用途,用去做头像壁纸都没问题。
转载也ok,如果能写明来源就更好了。
非常谢谢您愿意为cp多增加一些同好!

本来因为前段时间太忙+感冒的缘故搁置了一段时间,这幅画我都打算直接废掉了,但是昨晚看了前瞻,半夜打打鸡血还是极限滑铲画完了。

我真的非常喜欢匹诺康尼的所有角色、剧情、以及铺垫和谜语的方式,而制作组在前瞻里、尤其是烧鸡老师的那番话,也表明了他们真的是认真对待每一寸功能每一个角色的游戏制作者,同时也是热爱着游戏这门艺术的资深玩家。就给我的2.0画一个完美点的句号吧。


☆顺便!!!现在前瞻的兑换码还没失效,昨晚忘记了换的同学,你现在还有机会!!赶紧换!!!☆


评论(14)

热度(1621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