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一三四

※不要在我这里讨论任何内鬼相关的事情,谢谢配合。

我的图只禁止商业用途,用去做头像壁纸都没问题。
转载也ok,如果能写明来源就更好了。
非常谢谢您愿意为cp多增加一些同好!

《原神》提瓦特风尚·衣装PV - 幕夜暗像

PV里的摇滚版绿袖子希望新OST能放出来,我到现在一直在循环那段,真是太好听了

仔细看老爷的皮虽然好像脸没改,但莫名就是好看了点?

而且撇开高马尾不说,那个choker真是太合我口味了!凯亚的choker起码还藏在领子下面,他是直接露出来了还有蕾丝边!还有背部的抓痕,真是太太太中二了我太太喜欢了!!

整个PV都挺好的我甚至想把小艾米练起来了,就是有个问题——狼末我要去哪里领??

评论(72)

热度(10590)

  1. 共3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